同知文化

弘扬同知文化,搭建中老年群体精神文化交流平台

刺激啦,圆您演员梦《七彩云》演员海选+美食狂享+年货狂购,让你2019嗨翻天!

1、电影《七彩云》广场舞演员海选大赛


《七彩云》这部电影将由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云南金耀影业有限公司、爱影社制作,温州三想金融控股集团、云南龙华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及云南帝昂商贸有限公司赞助,或将邀请知名导演罗金耀执导电影,主题为展示民间中老年人群体热爱富有中国特色的万人广场舞蹈,并在此舞蹈中付出努力,研习舞蹈精髓,不断精进,在不同的舞蹈中呈现不同的舞蹈技艺,各成一派却又能相互交融。


广场舞蹈形式独特、舞步动作易学、队形变化无穷、参与人数众多,展现了广场舞蹈人士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七彩云》电影拍摄需要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参演,优秀团队:10个,优秀个人15名,群众演员百余名,通过海选的个人或者团队将由金耀影业进行免费表演培训,后期将拍摄宣传海报,并由知名导演及制片亲临现场指导拍摄。


2、“同知杯”民间美食狂欢活动


狂欢活动自然离不开美食,在海选之际,很多富有特色的美食商家将会在周边地区形成美食联盟,展示自己美食文化的同时,让游客也能大饱眼福。在家门口就能尝遍各地特色美食,专为吃货定制的寻吃之旅。入选“同知杯”民间美食文化节的每一个摊位、每一道美食,都经过了美食评论家的认真品尝和重重评选,才得以从各地区来到昆明和大家见面。除此之外,你还能体会不一样的游戏活动摊位游戏,让你一展身手,贏取丰富礼品。


3、“同知杯”年货美食街——畅享年货盛宴


临近春节,大家还在为比较价格买到最实惠的年货而烦恼吗?还在为到各处购买年货而奔波劳累吗?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今年您不用再为买年货这个问题而烦恼了。只要你来到”同知杯“民间美食文化节,在欣赏舞蹈、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你需要的年货。让您轻轻松松办年货,开开心心过新年。云南同知将联合各大知名商家、企业共同协办年货美食街,将邀请家乐福、大润发等知名超市参与年货街,并发放20万现金代金券。


2019年第一届“同知杯”民间美食文化节暨电影《七彩云》广场舞演员海选大赛,以“寻味魅力春城,百舞荟萃”为主題,自2019年1月16日至1月22日,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举行。


电影《七彩云》的拍摄需要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参演,通过海选的个人或者团队将由云南金耀影业有限公司、爱影社进行免费表演培训,并拍摄宣传海报。由云南同知文化出品的电影《七彩云》拍摄完成后,将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播出,敬请关注!海选期间的参赛选手可以免费获得美食券,品尝美食街任意美食!


各位爱舞人士踊跃报名吧!让草根的你成为大明星!

详情请咨询:0871—65382197

              墨白经理:18725150998(微信同号)

              杨经理:13629452521(微信同号)

              王经理:18787070198(微信同号)


云南省首届“同知杯”中小学生才艺(作文、书法、绘画)大赛

(优秀获奖者可获免费出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家)游学机会,父母可同行)

主题不限、文体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报名形式: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

稿件类别:作文、书法、绘画(形式不限)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30日-12月31日

报名费用:30元

投稿方式(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纸质文档寄送至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星都国际总部B座1102室)

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ntzwh@qq.com(参赛作品须在标题前加上[同知杯才艺大赛]字样,否则当普通文章处理。)

优秀创作者将成为云南同知文化签约书法、写作、绘画小作家,比赛将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及证书。

联系方式:0871—65382197

李老师:18087826108(微信同号)

注:以上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资讯尽在同知文化:https://www.yntzwh.com/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