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知文化

弘扬同知文化,搭建中老年群体精神文化交流平台

云南的父老乡亲们,拎上包包带上钱,快来参加年货节

中国年就要这个味儿!盼望着、盼望着还有不到65天2019年春节就要火热来袭你是不是还为买年货发愁呢?


2019年同知杯年货美食街盛大启幕


时间:2019年元月16日——元月22日(农历腊月11-16)

地点: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

主办单位: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新亚洲体育城社区文化沟通协会

赞助单位:温州三想金融控股集团、云南龙华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云南帝昂商贸有限公司


活动亮点


活动一:每天都有新特价,特价商品闪亮登场……


活动二:500份好礼现场秒杀,最低0.1元起  


活动三:凡参与者,皆可参与现场年货上千份大礼抽奖活动  


火热招商中


1.酒水类:各种葡萄酒、白酒、黄酒、果酒、保健饮料、果汁饮料、乳酸菌饮料;茶叶等;  


2.食品类:各种名特优新食品、绿色食品、粮油食品、保健食品、休闲食品、速冻食品、烘焙食品、肉禽产品、水产品、调味品、乳制品、干果炒货、土特产品、农产品等;


3.日用百货类:家用电器、厨卫洁具、饰品、化妆品、皮革制品、日用小商品、塑料制品、五金电器、节庆用品、厨具、智能玩具等;  


4.礼品类:各类礼品盒、花艺盆栽、剪纸字画、奇石玉器等;


5.服饰类:床上用品、服饰、鞋帽等;  


6.特产类:云南特产;


7.春节用品类:春联、福字、灯笼等等上万种春节年货产品。



招商热线

0871—65382197

墨白经理:18725150998(微信同号

杨经理:13629452521(微信同号)

王经理:18787070198(微信同号)

    

2019“同知杯”民间美食年货街,坐拥较繁华会展场所,将“名、优、土、特”展品,让利于展商,让利于百姓,旨在打造“规模宏大、创意新颖、品类丰富、物美价廉、服务优良”具有浓郁云南特色的“年货盛会”。


春节是一种记忆,有了准备年货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春节是一个归期,收集所有的美好,只为了团圆的一刻,不知不觉,距离2019年只有60余天了,我们正筹备一场热闹的年货节,一份有温度的年货,只为一种可以触摸的情感,重拾渐渐淡去的年味。


2019年第一届“同知杯”民间美食年货街暨电影广场舞演员海选大赛,以“寻味魅力春城,百舞荟萃”为主题,自2019年1月16日至1月18日,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举行。导演罗金耀,云南本土导演,曾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策划央视春晚,在国外内获奖无数。即将执导拍摄由云南同知出品的电影《七彩云》,敬请期待!您想进一步了解你们的导演吗?那就走进影院,近距离接触了解他吧!


此次电影的拍摄需要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参演,通过海选的个人或者团队将由云南金耀影业有限公司进行免费表演培训。由云南同知文化出品的电影拍摄完成后,将在爱奇艺、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播出,敬请关注!


云南省首届“同知杯”中小学生才艺(作文、书法、绘画)大赛

(优秀获奖者可获免费出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家)游学机会,父母可同行)

主题不限、文体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报名形式: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

稿件类别:作文、书法、绘画(形式不限)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30日-12月31日

报名费用:30元

投稿方式(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纸质文档寄送至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星都国际总部B座1102室)

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ntzwh@qq.com(参赛作品须在标题前加上[同知杯才艺大赛]字样,否则当普通文章处理。)

优秀创作者将成为云南同知文化签约书法、写作、绘画小作家,比赛将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及证书。

联系方式:0871—65382197

李老师:18087826108(微信同号)

注:以上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资讯尽在同知文化:https://www.yntzwh.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