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知文化

弘扬同知文化,搭建中老年群体精神文化交流平台

同知文化|美文分享《一种美好,叫做想念》

人生脚步停过多少次脚步,人生里有多少缘,在某一时间的某一偶,在生命的某一处,在期盼与等待中徘徊,不经意之间相遇抵触,如烟花摧残如初见友怜,只如,暗夜寂灭,纠结过,痛恨过,流泪过,彷徨,痴迷,爱与不爱,痛与忧伤,以此终老。有多少美好止于想念,始于初见。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止于至善,芳于终老。

惊鸿一瞥的惊艳,怦然心动的一秒。惺惺相惜的灵犀,渐行渐远的时光斑驳,曾经有多少绚烂凋零时,就有多少萧瑟、凄楚。有些遇见,莫许三生遇见了你,一种美好,过于真实,你不语我也懂,你不说,我也知,走入心里,放在心中,听风细雨,风轻云淡,花儿对我说,云儿对我笑,叶懂雨嬛,轻轻的远离你,悄悄的告诉我,像岗岚不萦绕山巅,像歌儿慢慢离开琴弦,像月声参差彼伏,像月光没入云影,像一个个散句离开了一首情诗的浪漫,我在水中央,你在云之外,我在水中听雨,你在云中御风,聂不沾尘,心无生念,你无伤,我无恙,花自芬芳,云中漫步,水自横流。人生这么短,唯愿留住美好,不去品味酸甜苦辣和离殇。

你那么美,是时间之外的花,远远的望着,不去走近,妄想空芲,一瓣瓣凋谢守望,或许清苦。无言,或许惆怅。如果,我能望的见,不论是远在天涯还是近在咫尺,如果,心能听的见,不论是表达还是不语。人生若如初见,莯妤春风化雨,花草迷香,没有,秋风凉,西风冽,在时光的深处,有一种美好,叫做想念。


云南省首届“同知杯”中小学生才艺(作文、书法、绘画)大赛

(优秀获奖者可获免费出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家)游学机会,父母可同行)

主题不限、文体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报名形式: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

稿件类别:作文、书法、绘画(形式不限)

投稿时间:2018年10月30日-12月31日

报名费用:30元

投稿方式(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

纸质文档寄送至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星都国际总部B座1102室)

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yntzwh@qq.com(参赛作品须在标题前加上[同知杯才艺大赛]字样,否则当普通文章处理。)

优秀创作者将成为云南同知文化签约书法、写作、绘画小作家,比赛将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等奖项,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金及证书。

联系方式:0871—65382197

李老师:18087826108(微信同号)

注:以上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云南同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有

更多资讯尽在同知文化:https://www.yntzwh.com/

评论